Isit MR.Peng Han handsome?

Friday, May 2, 2008

New captain feeling (love story)

Here you go ,original song from jordan chan if im not wrong


我爱的人(改版篇)
我爱的人(改版篇)我知道 马路不会 太曲折我总会 遇见一辆 什么车陪我过 没有了 她的人生成家立业之类的 等等她做了她 觉得对 的选择我只好 祝福她 真的对了载不到我 最想要 载的人谁还能要我怎样呢我载的人 不是我的爱人她心里每一寸 都属于另一辆车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残忍让我又爱又恨 她的爱 怎么那么深我载的人 她已有了他人从他们的眼神 说明了我不可能每当听见 她或他说 我们就像听见车辆 永恒的嘲笑声

Enjoy

Edited by SP Yap

No comments: